二大爺帶著雞太在草原追羊

半休眠期,私信會收到,連絡歡迎噗浪。
期望年底前可以把坑填一填。
葉all/盾冬/EC/DC家

CWT36
台灣場剛結束寫完這篇我要去睡覺了。

這次跟親友 @薛丁格的貓 合作了一本腦洞全開,用甄嬛體寫的全職認真惡搞本,我覺得我的下限已經被我敗光的差不多了,而且加印得部分也全部完售,真是謝謝那些來場上買本,懂的我們腦洞豆筆的太太啊!如此魔性的本子我覺得一生有這一次就很夠了,真是可遇不可求的魔性本。

討論過後這大概是需要最多閱讀住一是像的本子,又沒有這麼雷啊?!

每次有人要買孫翔傳的時候都說"請給我一本孫翔傳!"

或是打電話給別的親友"欸!那個你有沒有要買後宮孫翔傳?"時我都好恥啊!(搬石頭砸腳,不做不死。

這次收到不少親友的卡片,還有再發完前拿到阿吉太太的無料卡!內心不能更高興!

全職:3手是漏拍了,補拍後反光太嚴重,於是二翔就消失在光圈中了(點燈

閱讀事項晚上寫的時後邊寫邊笑,場上遇到的問題都真的很可愛 XDDDDD

聽說七月份台北有全職ONLY,可是撞研究所申請前夕我好糾結(躺平


在場上刷更新時看到蟲爹更心時我跟小夥伴都雞凍了,二翔真的是大孫的孫子啊!看看那個職業!而且這熟到一蹋糊塗的態度是整個人換了內建吧!

第一次如此不想看翔翔輸,不過他面對的是一個年方二十八,生活還靠五姑娘的榮耀老妖那還是只能,嗯......

ANYWAY,不管誰輸誰贏在我心中都是最棒的!

嗯,扯遠了,這場特別累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去拿臨時加印的的孫翔傳,真是騎著腳踏車一路狂飆到印刷店啊XDDDD

這場真是不只新刊很魔性連過程都很魔性~

今天先到這邊吧(?)明天在把在場上摸的幾份草稿扔回電腦裡,晚安~

评论 ( 13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