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爺帶著雞太在草原追羊

半休眠期,私信會收到,連絡歡迎噗浪。
期望年底前可以把坑填一填。
葉all/盾冬/EC/DC家

CWT35战利品

顺利结束,这次我居然没喷超过一千块,快点称赞我!

2B本是从首贩当时就委托朋友买的结果到现在才到我手上,我要说那个拆掉书皮的里封真是太棒了XDDDDD

Oh my goodness!我今天在学校付近的餐厅里拿着黑色封皮看别人还以为我在看原文小说真是太炫炮了!

然后全职就是 @Abby 女神的叶韩本

那个等待一千年真是美CRY我!!我第一次觉得叶修不猥琐啊!

他是条汉子啊!(脑残了这

女神女神我等你的小树林后续(跪地←离题

跟叶蓝ABO无料。

叶ALL党表示很满足!

还有一本THOR的锤基本在小伙伴那边。

绿色封皮是宫崎爷爷的风起同人本,另一本则是DMC的历代兄弟欢乐合本,还有站在中间很刷存在的MAGI的冷配本!

作者是天才!法缔玛跟贾米尔的配对真是太棒了,先痛哭一场再说!


评论 ( 2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