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爺帶著雞太在草原追羊

半休眠期,私信會收到,連絡歡迎噗浪。
期望年底前可以把坑填一填。
葉all/盾冬/EC/DC家

【YJ】極短腦洞

最近補完了第一季,覺得他們每次出任務都是在下本,甦皮不用說就是個坦。

場控私心怒推大少!壯哉我蝙蝠家優良基因,場控戰略跟金錢戰隊是屬於他們的!

肉伊(這邊我比較傾向是克隆體的肉伊,先跟熱愛本尊的迷妹SAY SORRY)不用說就是個弓箭手。

海少大概因為是平頭所以我賜他僧侶的職業(幹)

KF我還在想估記就是個輸出吧,跟大少一樣都是輸出,可是大少是金錢戰隊,給窮人家只能靠異變的KF點根臘。

桶哥的就是所有職業都摸一摸,本次就讓他當大奶好了(幹
至於會請來神父桶哥只是個私心而已,雖然我覺得神父跟特工37也萌萌哒,反正都是腦洞的大學生活了諸君就原諒我吧

線上遊戲八百年沒碰惹,職業略亂我流設定。

---


 

  「喔Little Wing,拜託!無論如何你一定得來幫我們這個忙,你知道,你是我們認識的所有人之中最優秀的神父。」Dick夾著電話雙手還操著鍵盤對電話另一頭哀求著。

  「你是指Kaldur?喔不,他這陣子回家了,因為他的表哥要結婚。什麼?你不能這樣說,畢竟這是件值得慶賀的事情不是嗎?而且我相信在這個本裡一名神父能比僧侶發揮更大的用處。」

 

  電話的另一頭傳出了幾生乒乓的聲響跟咒罵。

 

  「我就知道你會答應!Little Wing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我知道你還沒上線不過已經先把拉進我們的公會了,其他人都準備好了,我們在副本入口等你。」

 

  結束通話後Dick拉開了通訊的視窗,並大聲歡呼的說:「我找到我們的替補治療了。」

 

  『嗯。』

  『我就知道你可以,不過先等下我要去拿披薩我又餓了。』

  『你確定他真沒問題?從剛剛的口氣來看他似乎並不願意配合我們。』

 

 

  一起玩線上遊戲的提議是Dick先提出來的,至於發現他們其實已經玩這個遊戲很久而且還在同個伺服器同家公會已經是後話。總之他們湊出了一支還算健全的隊伍,有坦有輸出還有治療。他們建立了公會,退出了原本所屬的,但為了保留一點記念他們把公會命名為──Young Justice。

 

  「所以你是原本在Batman身邊的The boy wonder?」Wally問道。

  他當時還一邊咀嚼著三明治,麵包渣噴在坐在隔壁的Conner臉上,順帶一提Conner是伺服器神坦Super man的『徒弟』。

 

  「至少現在不是了,我們需要一些新的名號。」

  隨後Dick詢問了在場所有人有沒有平日裡打發用的小號?或許是時候讓他們轉正。

 

 

  『系統提示:您的好友Father Todd已經上線。』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