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爺帶著雞太在草原追羊

半休眠期,私信會收到,連絡歡迎噗浪。
期望年底前可以把坑填一填。
葉all/盾冬/EC/DC家

FF15:記個梗

一個大家都是網紅,然後拍影片拍到甩尾失敗,感情擦槍走火的故事。


諾克特:大概是在IG上竄紅的模特,但除了替廠商發的照片以外其餘都是釣魚跟摸貓。因為電波實在魔性所以又有最帥的漁夫,最帥的鏟屎官之類的稱呼。另有經營遊戲頻道,偶爾實況。


普醬:電影系大學生,IG上也有不少最隨者,主要都是風景動物的照片。但主要經營遊戲頻道,擅長射擊類,又因真實的反應跟蠢萌的風格大受歡迎。


伊格尼斯:經營美食料理教學頻道。嚴謹的料理風格加上眼鏡知性形象吸了不少熟女粉。另有個人主頁作為家居收納的教學文。


格拉迪歐:野外求生的主持。另有跟個露營及野外活動品牌合作的企劃影片。經典款的由男性投票,十大最想跟他上床網路素人。


露娜:有兩個頻道一個是星座塔羅牌算命的。一個是美妝穿搭。諾克特少數互fo的網紅。雙方偶爾會出現在對方的影片或照片裡。新一代網路女神。


伊莉絲:玩具開箱博主。國民妹妹。


基本上這幾個都互fo。
撩完就跑真爽。

评论 ( 7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