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爺帶著雞太在草原追羊

半休眠期,私信會收到,連絡歡迎噗浪。
期望年底前可以把坑填一填。
葉all/盾冬/EC/DC家

[公告] 不做不死,抄襲這事,做了要死。

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抄襲的,你以為這樣做很有趣?很好玩嗎?別人花上數個小時的心血你壓根兒沒任何理由把他拿去修改幾個字,幾個詞說成自己的東西。

鶴:

才在lofter玩不到兩週就得發這種公告真是哭笑不得。

今天下午在我的後台新增粉絲「麻仓冰炎」,我點回去他的lofter「 @其止尽处不可知 」(https://kyokutou-hien.lofter.com/)看了文章,發現上面7篇文章當中有4篇,內容與我本人在2005-2007年的二次同人文創作內容有多處雷同。

經親友協助比對,以PDF文件標示雷同之處,並將網站截圖作證。

(可以開咕狗表單的可以點這裡閱覽

===

喂俺被逼得連黑歷史都拖出來啦!!!!!還有我跟朋友寶貴的創作時間讀書時間睡覺時間都拿來處理這件事情了!金額損失可以賠,時間可賠不了啊。

這位作者據我所知也有在第十區論壇活動,因為我沒有帳號,不清楚這位作者的創作內容如何,就想勸告作者一聲,好好走你自己的路,創作你自己的作品,再多的更改都沒辦法把別人的心血變成你的。

评论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