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爺帶著雞太在草原追羊

半休眠期,私信會收到,連絡歡迎噗浪。
期望年底前可以把坑填一填。
葉all/盾冬/EC/DC家

【全職高手/修傘】天冷有你

  剪片剪到快要起颠◢▆▅▄▃崩╰(〒皿〒)╯溃▃▄▅▇◣

  跟朋友玩甩嗚烏茲拉抽中的題目,決定來寫個修傘,感覺也可以寫葉韓,等等洗完澡來試試看ㄜヽ(✿゚▽゚)ノ

  天冷到我觉得我都快变成喻文洲了(#゚⊿`)凸

  我覺得我要認真考慮研究所去國外念這件事情(´_ゝ`)

 

 

──

  那个时候他们还是三个人,租了一间简陋的小公寓,苏沐橙住小房间,叶修就跟苏沐秋住在勉强撑为客厅的地方,而且两个人还义正严词的说:『计算机放客厅啊!打完睡,睡起来继续打。』两人一搭一唱的就这样顶住了还没有被磨练得圆滑的苏沐橙。

  当时苏沐橙还是正在长的时后,每天晚上十一点准时被叶修跟苏沐秋塞进房间里拉灯睡觉,熬夜对苏沐橙来说是绝对禁止的,因此苏沐橙也都起得比那两人早,叫起床吃饭似乎也就成了她的工作。

 

 

 

  年底的清晨连苏沐橙也忍不住想要在被子里多窝一会儿,但是也只是一瞬间的想法,她还是在五分钟内穿戴整齐出了房门。

  客厅里,沙发上挤着叶修跟苏沐秋,两人把各自的被子相迭在一起,被窝里两人紧贴着对方取暖,没办法,这时候的气温也是低的够呛人,两人赚的钱光是在平日开销也就够吃紧的,到了冬天再把最暖最厚实的被子给了苏沐橙,两人就真的是咬紧牙关撑下去,而不晓得什么时候,把各自的被子相迭,相拥而眠就成了天冷时的睡法,一开始别扭,到最后也成了习惯。

 

  「哥,起床了。」苏沐橙在梳洗完毕又做好早餐后去摇了摇苏沐秋。

 

  苏沐秋发出了一两个鼻音又把脑袋缩的更里面,而睡在另一边的叶修还闭着眼,声音有些低哑的笑着说:「你妹在叫你,起来。」他在底下偷捏了苏沐秋没肉的腰一把。

 

  「醒了就滚,我可以多卷一圈被子。」苏沐秋被捏一把后也戳了叶修的肚子,他还整个人躲在被窝里,声音也一样低哑。

 

  「这么嫌弃哥,陪睡还兼暖床,用完就一脚踢开,暖宝宝都没这么凄凉,我好苦啊~」叶修像是个唱戏一样的在那边讲了一串,说话时眼睛还是维持一条线的瞇,飘忽不定的声音里时高时低,但是厅得出来还挺欢的。

  之后叶修无赖的也把脑袋缩了进去。两个人又在被子里闹了一会儿,把苏沐橙直接晾在一旁。

 

  闹一闹看苏沐秋又睡过去,叶修才转过头说:「沐橙,妳先去上学,我跟你哥在睡一会儿。」叶修伸出手挥一挥又快速缩了回去──天太冷了,还是被窝里舒服。

 

  苏沐橙看也是习惯了,她交代早餐摆在茶几上,吃前要加热后就背着书包去学校,带上门前她还不忘回头看一看那缩在沙发上的两人,一瞬间苏沐橙觉得:『这种日子挺好的。』



评论 ( 6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