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爺帶著雞太在草原追羊

半休眠期,私信會收到,連絡歡迎噗浪。
期望年底前可以把坑填一填。
葉all/盾冬/EC/DC家

洞爽不知道會不會寫系列

躺在床上,決定再倒過去前洞一下。

未來架空帶點童話(?)風的人魚的修傘。

傘哥是條意外捕捉到的人魚,被養在某國的極機密實驗室裡頭,起初傘哥對所有的研究人員都非常兇甚至會攻擊,但之後出現了一個邋遢的研究員後情況就變了,他們透過聲波頻解出因為這個研究員跟傘哥的伴侶長得一模一樣,所以極具豐富情感的人魚大大傘哥變軟下心了,後來在這位研究人員的照顧下傘哥開始能跟人類做簡單的溝通也願意讓他們拿走一些東西當作研究,條件是這位研究員要24小時的跟傘哥生活在一起。
經過一段時間都相安無事,但到了某一天傘哥突然變得很焦躁,最後他們發現原來是每數十年一次的繁殖期到了。

「他會過來找我的。」這是在傘哥留下的最近一條留言。

人魚是一旦找到靈魂伴侶就會與對方相守一輩子的生物,即便分開但是到了一定的日子就算相隔整個地球也會不計一切代價的游回到對方身旁共築新家,直至後代成年,此後再分開數十年。一旦其中一方死亡或失蹤另一方也會在數年內抑鬱而終。

所以到底哪個是真正的葉修大大,傘哥大命運到的如何,我們⋯⋯不要期待因為我只是來洞爽的(幹

评论 ( 2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