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爺帶著雞太在草原追羊

半休眠期,私信會收到,連絡歡迎噗浪。
期望年底前可以把坑填一填。
葉all/盾冬/EC/DC家

【盾冬盾】三個小段子

*盾冬/冬盾無差

*祝美國甜心生日快樂

*盾冬在同人裡要快快樂樂的過生活,因為原作已經太苦逼了

--


 

  Bucky回來了,當然這是泛指的物理層面,他的攻擊性不再那麼強,關於這點就已經能讓我們偉大的美國隊長Steve Rogers樂得好一陣子,至少當Steve喊他Bucky時得到的回應不會是『Who the hell is Bucky.』這種回答,一大進步不是嗎?

 

 

  紐約最近的天氣有點糟,日夜溫差大還會有午後的大暴雨,這讓他們很難決定今天是否要出去晃晃,畢竟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淋得一身濕的感覺並不好受,因此這幾天他們只能待再家裡。

  Bucky還是老樣子,無事可做的時後就坐在客廳的一隅像尊雕像一樣,大多的事情難以引起他的興趣,除了主動找他聊天的Steve,不過多數的情況都是Steve十句他一句,但Steve認為這沒關係,至少回應他的不是拳頭或是刀槍,一個不錯的進步不是嗎?

  Steve總是能樂觀的想,簡直把美國人民族性格裡的樂觀自信給發揮到最大,嗯,美國隊長嘛。

 

 

  Bucky對於現代科技的理解程度遠高於Steve太多了,Tony總是賤賤地說:『同樣都是老冰棍,一個是保存新鮮的七十年鮮肉,一個是與時俱進的速凍食品。』

  當Steve還在思考如何註冊一個手機帳號時Bucky已經能熟練的玩起Flappy Bird或是Temple Run 2,Bucky甚至會用Game Center來跟其他的復仇者玩比分。他的分數僅次於Natasha,還甩掉原本第二名的Clint一大截,差距大的讓Clint連Bucky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END-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