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爺帶著雞太在草原追羊

半休眠期,私信會收到,連絡歡迎噗浪。
期望年底前可以把坑填一填。
葉all/盾冬/EC/DC家

《后宫孙翔传》重新上架

有鑒於前一陣子查得緊所以就先暫時下架,不過這陣子有妹子來問加上開始放暑假所以就把這事情趕快處理了,雖然我還是慢很多,讓等的各位不好意思(土下座)


首先:試閱請點我

再來是當初的資訊頁:資訊頁請點我

淘寶拍頁:往這邊走

最後TAG一下小夥伴  @薛丁格的貓 


大致上就這樣了(摀臉)有任何問題請直接在下方留言,我會用我最快的速度回復的(遮臉)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以及不嫌棄!懂我們腦洞的胎胎都是天使!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TOP